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3篇

个人描述

紫色的幽雅与浪漫是我生活的主色调,而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立体多棱角的人物,用我思考后的独立视角去感受世间百态,当时光摇曳穿梭,岁月婆娑逝去,惟有我的思想是永恒长存的.

何时雨过天晴

分类:心灵驿站 | 标签: 心情很遭  
2009-06-23 10:44 阅读(?)评论(0)

最近的天空是灰色的,又满是雨水,让我的心也潮湿起来,原本平静如水的生活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插曲,让我吓了一跳,也许是因为我本不了解生活,生活就是无常的,不会一成不变的,本以为只要认真的生活就能够如愿以偿,却是错的,对生活没有全面的认识,没有发生突发事件的准备,势必会受到伤害,也许我太天真,相信这世上有一成不变的东西,是错的,生活、家庭、爱情、友情都需要经营,如果只是默默的循规蹈矩则会被它发生的变化吓到。

真的不知道我的心会什么时候走出阴霾,我还可以相信这世上的永恒么,我真的好累,累的无法呼吸,几天来吃不下,睡不着,也没有上班,我极力地用泪水去冲刷心灵的伤痛,却只是徒劳,这一次我还可以相信么,如果还是欺骗怎么办啊,谁来回答我.我要怎么办,我该怎么做去消散心里的伤痛,表面上我装做若无其事,可是静静的时候却依然痛的无法呼吸.

生活还要继续啊,我的心虽然受伤却从来没有变过,又怎么能就此放弃,矛盾的生活矛盾的人,不管生活还要怎么变化我还得坦然地面对,积极地去解决,把迷雾中走失的爱再寻回,何况现在什么都还是我的,不能推开只能抱紧,尽全力去拥有.会好的,相信自己相信真心.

  最后修改于 2009-06-23 11: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