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3篇

个人描述

紫色的幽雅与浪漫是我生活的主色调,而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立体多棱角的人物,用我思考后的独立视角去感受世间百态,当时光摇曳穿梭,岁月婆娑逝去,惟有我的思想是永恒长存的.

深爱这样的一个女人

分类:心灵驿站 | 标签: 献给亲爱的妈妈  
2009-07-04 19:28 阅读(?)评论(0)

一直想对妈妈说些什么,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也许母女之间不需要什么言语,但是每次听到一首歌《有你就有天堂》就会泪流满面,是妈妈给了我太多的感动,从来只知道妈妈是个不太会表达感情的人,朴实的不会渲染任何情绪的劳动妇女,她的关心也是那么琐碎而真诚,在我面前妈妈几乎没有哭过,在我的记忆中爸爸出差妈妈没有去送过一次甚至我上大学妈妈也没有送我去车站,为此我经常奚落妈妈的感情麻木,认为妈妈一直都是个粗线条的女人,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在爸爸一年中有多半年在外时既当爸又当妈,工作时将我背在背上,害怕时也假装坚强;就是这样的女人在我上大学的前夜笑着告诉我出门要小心,夜里却躲在被子里默默流泪,当爸爸送走了我回到家里,妈妈迎到门口,看见只有爸爸一个人回家转身就回去了,独自难受;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省吃俭用供我上大学,生日那天爸爸为她去经销店赊了一根火腿肠做生日礼物,她也十分开心;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当女儿为一个男人执迷不悟,追求爱情,她不惜牺牲一切也要让女儿回心转意,女儿伤心地回来了,她却默默地关心不提以往;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在女儿婚后不辞辛苦操持家务从无怨言……

对这样的母亲我怎能不感动,总是向往着独立的生活,厌烦妈妈的唠叨,我又怎么能不知道妈妈多么爱我,惹妈妈生气,又怎么会是我的本意,每次看到妈妈因为我的一句任性的话而伤心,我都说不出的内疚,也许女儿还是不够理解你,也许今后还会对你任性,我的母亲啊,你却永远是我生命中最深爱的一个女人。

  最后修改于 2009-07-04 20: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