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紫色的幽雅与浪漫是我生活的主色调,而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立体多棱角的人物,用我思考后的独立视角去感受世间百态,当时光摇曳穿梭,岁月婆娑逝去,惟有我的思想是永恒长存的.

新年的感动

分类:心灵驿站 | 标签: 人生即将升级  
2009-12-30 19:17 阅读(?)评论(0)

    2010年即将到来,我的生活也将要有新的内容,人生将要升级,从青春少女升级为妈妈,心里真的有很多的感动,朵朵就要降临到我的生命中,她是我和老公的希望也是我们爱情的升华,从此我和老公也将有血缘的纽带,看着老公期盼的眼神,我真的很感动,感觉到朵朵在胎动,更是激动得很,我会尽我全部的心血去培育她,妈妈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的确如此,我突然间明白了父母的心情,为了儿女可以不顾一切的付出。新的一年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宝宝可以健康快乐,我们自己也可以事事顺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